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优化了的【秒杀一切顶底指标】珍藏版,看图易懂 (通达信 副图 贴图 )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由于该指标整合了不少小段,所以难免线条繁杂,不能一看就明了,有不少新朋友问用法。所以就有了对指标优化的冲动:对指标图中的繁杂的线条去掉,用有色柱线和图标替代,简单明了。说明如下:
    一、图标:红宝石为建仓;黄、红向上箭头为买入;绿色向下箭头为减仓或逃顶。
    二、柱线:
    1、在75线以上的柱线:黄色代表逢高派发;绿色代表风险。
    2、在75线以下的柱线:黄色代表多方;红色多方占优。
    3、在45线以上的柱线:洋红色代表主力进场。
    4、在45线以下的柱线:绿色代表洗盘。
    5、在0线以上的柱线:黄色代表中期底;红色代表长期底。
    6、在0线以上的柱线:蓝色代表绝底;青色代表深底;淡绿色代表浅底;橘黄色代表铁底。
    三、图中随机出现的文字对应柱线颜色。

    注意:【指标不是万能,决策还是靠自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改良版顶底指标.zi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071429_e9eff16d_新老一招鲜对比.png:

     

  • 通达信技术部: 貌似不错

     

  • 通达信客服: 为什么下载不了?

     

  • 网友交流: 不错

     

  • 网友交流: 看看这个对比下 http://wx4.sinaimg.cn/mw690/76c25e15gy1fdk1u78nusj21dz0lv12g.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