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版主及各位高手:我用资金博弈指标编的公式,条件选股时,“不支持本地的统计数据,”把该公式加入条件预警,显示“不支持统计数据的实时同步”,这个问题如何克服?通达信有没有收费版,支持本地的统计数据么的?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及各位高手:我用资金博弈指标,编了个选股公式,条件选股时,显示“不支持本地的统计数据,”把该公式加入条件预警,显示“不支持统计数据的实时同步”,这个问题如何克服?
    通达信有没有收费版,支持本地的统计数据么的?多谢了。

     

  • 通达信技术部: 收费版有日线统计数据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70315162707.jpg:


     

  • 通达信客服: 通达信武汉技术部答复是:收费的机构版可以实现盘中预警,但那是基于昨天收盘之后下载下来的日线数据的条件预警,不包括今早开盘到发出预警信号时这段时间的数据,那有个卵用??
    搞不懂了,搞技术的人,怎么能弄出如此BUG,如果基于昨天收盘后下载数据的预警,我昨晚收盘后下载了日线数据,用条件选股公式,就选出来了,还用今天在在盘中预警一下?那不是自己哄自己么?

     

  • 网友交流: 1.关于统计数据用来选股:

    什么样的版本才能使用统计数据

    DDE和SUP选股,是机构版和通赢版才有的功能。

    只要函数应用到统计函数、资金流向函数、其他的版本都不支持。

    如果是其他的版本,是下载不到这样的日线统计数据的,不能编公式选股(会提示当前指标需要统计数据,但本程序不支持本地的统计数据)。


    2.关于盘中预警:

    盘中预警我们是支持日线以上级别和即时行情函数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