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成交量累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编制成交量预警公:当实时价比上一实时价高时,实时成交量(手)为正;当实时价比上一实时价低时,实时成交量(手)为负;当实时价等于上一实时价时,实时成交量(手)为零,然后累加总实时成交量(手)。

     

  • 通达信技术部: 实时成交量的为正为负是什么意思,累加什么值,我给你发站内短信了,看一下收件箱。

     

  • 通达信客服: 先谢谢老师,我的意思是比如:盘中即时股价是10,成交了10手,然后10.03又成交了20手,这20手的量就是正20手。如果是9.99成交了20手,那这20就为负20手。再如果还是10成交了20手,那这20手就为零。然后就把每次的成交量都累加起来。其实就是OVB指标公式,我想把做OVB当天的预警公式,就是一天的累加成交量超过2000手就预警。

     

  • 网友交流: 嗯,做ovb累加和预警可以的,我给你发站内短信了,看下收件箱

     

  • 网友交流: 为什么要加微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