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通信达如何正确设置欧奈尔RPS?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根据朋友提供的方法设置了欧奈尔的RPS指标,但是显示的数值却与他不同,请版主和各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不胜感激!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新建一个技术指标的公式。 建立一个小公式,命名为“EXTRS”,用来计算股票涨跌幅 EXTRS:(C-REF(C,N))/REF(C,N); 根据大家需要设置N的数值。 N缺省值为250。 第二步,建立扩展数据,对股票涨幅进行排序。 通达信软件输入:.902,进入扩展数据管理器。 在扩展数据属性里首先设置数据1如下: 指标选择新建的“EXTRS”指标 计算参数为120(对应半年期的RPS) 计算时段为本地所有数据 计算品种为沪深A股 勾选“精确复权”及“生成横向排名” 排名方法为“0-1000归一化顺序” 再重复上述步骤, 在扩展数据属性里首先设置数据2,计算参数为250(对应一年期的RPS)。 第三步,再新建一个技术指标公式:股价相对强度RPS。 股价相对强度RPS的代码如下: X:=EXTDATA_USER(1,0);{120天的} Y:=EXTDATA_USER(2,0);{250天的} RPS120:X/10; RPS250:Y/10; 最后我下载了全部日线数据,并全部刷新两条扩展数据。然后在股票K线界面输入:RPS。 我朋友的软件上2009年11月27日的大华股份,通达信软件显示,半年期的RPS值是81,一年期的RPS值是44。 而我的软件显示的是大华股份RPS120值为84,RPS250值为26。 请各位大神帮忙,到底是我哪里设置错误了。(目前我用的是最新版的付费软件)。

     

  • 通达信技术部: 版主帮帮我。谢谢

     

  • 通达信客服: 查看数据下载是否完整,涉及到250交易日前的数据,日线至少要下载一年的。

     

  • 网友交流: 数据是完整的,我从2000年一直下载到了最新的。主要是图片上传不了附件,要不给您仔细看看截图了。

     

  • 网友交流: 查看这里你们更新时间是否一致;


    使用IE或搜狗浏览器复制粘贴图片。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