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适用于当前页面/适用于所有页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适用于当前页面/适用于所有页面

在自选页面很多并且每页面分割很多窗口的背景下,增加"适用于当前页面"和“适用于所有页面”这两个选项很有必要。例如,在某页面中的某个小窗口选择“视图组合”时,选择“三图组合”,只是这一个窗口显示“三图组合”;如果勾选"适用于当前页面",则本页面所有的小窗口都显示它;如果勾选"适用于所有页面",则所有页面所有的小窗口都显示它。另外对是否显示坐标及K线宽窄(默认17、最窄1、最宽29的选择)这两个项目也很重要,另外可能还有我没有想到的项目。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博易技术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会向产品需求部门提交,我们公司非常鼓励用户能够把自己对软件的感受向我们反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