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增加一个“涨跌时间”栏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增加一个“涨跌时间”栏目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1-9 22:35 编辑

建议增加一个“涨跌时间”栏目,象“成交量,幅度”栏目一样显示。

分“日内涨跌时间”(价格穿越分时图均线,以分钟为单位)、"周/月/季/年周期K线涨跌时间"以小时为单位(价格穿越MA20)等等。


即是说,价格在均线之上的累计时间称为“上涨时间”记录为正数,价格在均线之下的累计时间称为下跌时间,记录为负数,象“幅度”栏目一样显示正负数。

上涨时间越多说明越强势,反之亦然。

 

博易技术人员: 您的建议我这边已经记录下来,我们这边都会把客户的需求整理出来,提交给我们产品拓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如果添加此功能,会在后续版本中体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