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版主插件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本人编程小白一枚,想编一个选股插件,求助版主~~~ 1.官方提供的MyPlugin.cpp文件是用C语言还是C++写的呢?虽然是.cpp,可是和C没什么区别(本人只有计算机二级C的基础,弱智问题请版主见谅~~)。如果是C++,可以换成C写吗 2.官方的《通达信插件选股编程规范》一文中没有说明MyPlugin.cpp如何生成了MyPlugin.dll,请版主指教~~ 多谢版主大神!!

     

  • 通达信技术部: 用C的编译器生成dll就可以。

     

  • 通达信客服: 版主,生成的是debug文件夹中的.dll文件吗?

     

  • 网友交流: 我在visual C++中点击编译Myplugin.cpp 没有.dll生成 换成点击执行,才在dubug文件夹中生成了Myplugin.dll 可是这个.dll的文件大小和下载的文件夹中自带的.dll不一样 恳请版主指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