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K线图纵坐标对应的价格不准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K线图纵坐标对应的价格不准确?

K线图纵坐标对应的价格不准确,几乎所有品种所有合约都有这个问题。截图为PP1509日线图,K线图上收盘价显示为6967,而实际收盘价是6957,误差达到10个点。而且这个是在K线图放大到最大情况下的,如果恢复到正常大小情况下,误差更大。这个问题对看盘有很大影响,怎么解决? 360截图20150116153236429.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您确定此时的光标是在收盘价上吗?建议您在k线空白处,右键-技术分析-参考线,画一条6957的参考线,看是否是在收盘价上。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551
您好,您确定此时的光标是在收盘价上吗?建议您在k线空白处,右键-技术分析-参考线,画一条6957的参考线,...


我用的方法是在K线图上双击产生的十字光标,然后用方向键左右移动,十字光标就会自动移动到各个K线的收盘价处,移动后十字光标的横线对应的纵坐标不是收盘价吗?如果是收盘价,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几乎所有的品种都不准确。手动画线所对应的纵坐标也有误差。用你的方法结果是正确的,但是我要看很多的K线图难道都要用这种方法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