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把报警窗口改为可调大小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把报警窗口改为可调大小

本帖最后由 kkevin_cat 于 2015-1-14 11:26 编辑

1.现在的行情预警窗口不能调整大小,加多了品种后得上下拉动活动条才能看到下面的内容,等找到看清楚预警内容,只怕就晚踏了一只脚了。这个对做短线影响实在是很大。

2.新建的自选板块能不能搞个快捷方式在主窗口上,一点就可以到?现在连个快捷键都没有,想去
看自选二板块只能先点“板块”再选“自选板块”再点“自选二”这样也是很麻烦的。

当然2的矛盾没有1 大,1 的问题实在是很影响效率了,真心希望能改善,要是能在预警发生时自动切换到时该品种那就实在是太棒棒了!如果实现,那肯定是双赢,个人好操作,机会更多,期货公司也能得到更多的手续费。

 

博易技术人员: :handshake 预警太弱了要改的很多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