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外盘博易大师5.0版本什么时候出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外盘博易大师5.0版本什么时候出来?

期待很久了,外盘3.0数据传输差,很快要被淘汰,内盘5.1.22了,外盘还是不见动静?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5.1.22版本包括内盘数据跟外盘数据,不知道您所说的外盘数据指的是哪些? 外盘博易大师的软件版本目前是3.0,以后还升级不?交易外汇时,经常看到价格为0,导致技术图形严重变形的一字图形,这就是外盘软件数据传输的问题;美白糖、日经指数等非常明显,经常出现这样的错误!
希望尽快升级到5以上版本,看能否解决这些问题?
目前大多数用户用博易大师交易内盘,而我主要用博易大师交易外盘;不是简单的用内盘的博易大师5.1.22交易外盘,这是交易不了的,只能看行情,而且很多外盘品种的行情数据没有;
我说的外盘博易大师,是专门交易外盘的那个博易大师,目前只有3.0版本?什么时候升级?
不少人交易外盘的标准软件是E-paul,不过我觉得这个软件和博易大师相比,前者弱爆了,相差至少几代;E-Paul几乎是一个**软件;
这也是我这次给您们提这么多意见,希望更加完善博易大师——我太喜欢博易大师的开放性设计、自由发挥用户想象去设计软件的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