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非主力合约chart上的交易无显示 [MC]

  • 咨询内容: 小白问题,谁来帮忙看看,谢谢!

    我想交易天胶的非主力合约1801,手动添加了商品,chart显示也正常。但下单后没有仓位显示,而且LMT条件下单盒只能卖,不能买,这个是哪里设置错误了?
    2017-7-12 13:52 上传 下载附件(28.79 KB)

     

  • MC技术部: 原来成交回报都显示在主力合约的chart上了。但实际成交还是1801的。

    难道交易非主力合约必须将目标合约映射到主力合约上才能进行图标交易么?

    2017-7-12 14:19 上传 下载附件(75.39 KB)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