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能不能增加几个模拟同时在线的功能 目前只支持同时在线2个 [MC]

  • 咨询内容: 能不能增加几个模拟同时在线的功能 目前只支持同时在线2个

     

  • MC技术部:       在MC官网上注册新会员得到MC会员账号(用于登录MC软件),会自动生成一个模拟账号(以字母y开头的,在交易助手-交易连线上可以查询到),一个模拟账号下面默认只有一个资金账户;您可以用您的模拟账号登录网站http://algostars.icetech.com.cn/dev/login,在这个网站上添加资金账户或者更改已经有资金账户的可用资金,可能添加的资金账户的数量没有限制,并且每个资金账户最大资金为10000000RMB。
           MC会员账号默认情况下,只能同时在一台电脑上登录,如果需要开通多台同时登录,您需要开通实盘,之后联系MC客服开通2台电脑同时登录权限。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