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跑vba,如果是很大型的,跑到最后可能会自动退出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要跑20分钟以上的程序。涉及到很多数据

    但是好像程序却是跑完了(根据输出到文件的跟踪)。
    分开几块分别跑,却不会退
    不明觉厉

    感觉大程序的退出上,金字塔可能处理得有点问题刚才再跑了一次,跑完后就卡在哪里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跑是跑完了,死掉内存还没写到硬盘,怎么办?我是把结果写到K线了,死掉还没从内存写硬盘?

     

  • 用户回复:

    一般这种情况,你要检查运行时的WINSTOCK.EXE进程的内存占用,一般是由于你申请的内存未释放,或者对象未释放的常见原因造成。

    你也可以采取排除法,来逐步的排查问题代码段,最终找到问题的代码行,如果有疑问可以咨询我们帮您解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6/26 9:54:33编辑过]

     

  • 网友回复: 一定是内存没释放引起的吗?
    我现在感觉是:跑完了(输出到文件跟踪知道的),就会死掉而且跑小段是不会死的(限制循环次数只跑部分)。
    而且为什么会跑完才死呢?要是没释放不是一直都没释放吗?

     

  • 网友回复: 按照我2楼提供的方法,先检查内存的占用,然后确定一下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