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我原来在8:58开盘可以下单。现在为什么不可以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我原来在8:58开盘可以下单。现在为什么不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 wzx_0594 于 2014-6-25 09:41 编辑

我原来在8:58开盘可以下单。现在为什么不可以了?闪电手为什么没有开盘触发这个,急等回复!!强烈要求增加开盘触发这个功能!!!!

 

博易技术人员: 上海夜盘交易品种在8:58分是没有集合竞价的,到了9点才能交易,其他品种在8:58分集合竞价期间是可以下单的,但是8:59分到9点钟这一分钟内又不能交易,所以你看下交易品种和你本地时间是否都正确。 您好,您的下的是哪个品种?下单之后有什么报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