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技术分析派可以弃用博易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技术分析派可以弃用博易了

我是真的喜欢博易的,但现在数据失真,不连续,造成了我无法分析,例如PTA上市来,直到昨天5分钟数据,还是12月12日的,中间无数据,请问怎么进行技术分析?如果这是难题,那么文华是怎么做到数据连续,无间断?我现在看盘基本用文华。
注意,我不是替文华说话,而正是我喜欢博易,才上来发言。
博易!怎么做到数据连续,咋就这么难呢?

 

博易技术人员: 其实我也是,从最开始就用博易看,一直习惯用博易看,用文华看盘不太习惯,但博易这个数据连续问题怎么总出呢,不能彻底解决吗 “PTA上市来,直到昨天5分钟数据,还是12月12日的,中间无数据”,您数据刷新能否请求进来,如果不行,您将期货公司名称和博易大师帮助——用户信息下的登录至IP提供一下,我们登录同台服务器去查看后好联系运维人员处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