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5分钟图上可以调用日线图上昨天的日收盘价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 :5分钟图上,要调用日线图上昨天的 日收盘价,用哪个函数?STKINDI可以吗,怎么写?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callstock函数

     

  • 用户回复:  OO:callstock('',VTOPEN,6,-1);
    没有返回数据?
    OOO:callstockex('',vtOPEN,6,-1,50);
    也没有
    请问是我写错了吗? 

     

  • 网友回复: callstock 需要指定品种。第一个参数缺省时不会默认是当前品种,你可以填写这个函数:STKLABEL 作为第一个参数。

     

  • 网友回复: 行了。谢谢在请教一下 ,callstock 和  callstockex 推荐用哪个?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