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指标编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k线收盘价3连高  也就是连续3个k线创新高并且成交量一个比一个大在3根k线最低价至最高价50%画平横线红色20k线时间长度 k线收盘价3连低  也就是连续3个k线创新低并且成交量一个比一个大在3根k线最高价至最低价50%画平横线绿色20k线时间长度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说的创新高的指的比上跟K线最高价高即可?
    那如果连续创新高的K线超过3根怎么处理?后面的不画了?  20k的长度是指的从第3根K线向右画20根K线的直线?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量能K线怎么编写  找不到量能k线的指标呀

     

  • 网友回复:  后面的连续创新高就不画了

     

  • 网友回复: CON1:=EVERY(C>REF(C,1),3)&&EVERY(V>REF(V,1),3); DRAWSL(CROSS(CON1,0.5),(HHV(H,3)+LLV(L,3))/2,0,20,0,COLORRED); CON2:=EVERY(C<REF(C,1),3)&&EVERY(V<REF(V,1),3); DRAWSL(CROSS(CON2,0.5),(HHV(H,3)+LLV(L,3))/2,0,20,0,COLORGREEN);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