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画线预警类的紧迫功能请尽快加入!!!!!!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画线预警类的紧迫功能请尽快加入!!!!!!

本帖最后由 shenyishun 于 2014-12-20 11:28 编辑

完善此类功能,避开繁杂、频繁低效率的手动输入价格;而且手动输入难免又输错的时候;预警那个版面太落后了,而且设置的越多越混乱;
通过简单的挪线可以避开这些!!

价格预警主要的作用是辅助交易计划;并且把计划的形式简化,让交易者不会耗费太多的精力在形式上!

此类建议我很早就对博易提过,某软件没人提却自主去迅速的改进这些功能!!!!:L

注意支持单合约添加多根预警线;挪线改动价位
另外千万别再“强制”弄到版面上去,可以加入到右键中去!

如下图的体现的巨大差距!!!!!!!!!!感觉一个是在用ios,一个还停留在塞班!!!

QQ截图20141220105327.pngQQ截图20141220105533.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频繁的改动预警让人累死,而且那个界面还不能整理!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刚刚已经把您的意见记录了,稍后会帮您提交给产品部门的,再次感谢您对博易大师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