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样重5.1.33升级到最新版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怎么样重5.1.33升级到最新版

怎么样重5.1.33升级到最新版 为什么点自动升不了,重新在网站下吗。可是下载安装后 我的自编指标都没有了 怎么办

 

博易技术人员: 如果期货公司不支持自动升级,那需要您这边手动到他们期货公司官网上下载,您的如果没有删除过自定义文件,您的自定义指标应该还是在的,如果您是windows7操作系统您可以按照这个路径找到您的自定义文件夹,C:\(User)用户\***(UserName 平时登陆本台电脑的用户名)\ AppData \Local \VirualStore \Program Files \pobosettings,如果用户看不到AppData,要在左侧“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显示隐藏文件夹文件,打开里面有个文件pbindexu.dat 是您自定义的指标文件,把他复制到您版本博易大师工具我的目录里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