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求求博弈,请尽快把K线图中的当日分割线红色虚线删除吧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求求博弈,请尽快把K线图中的当日分割线红色虚线删除吧

1年前就反复请求,“这跟虚线就像男人头上的红丝带绑在博弈管理层的头上”;很不爽吧?

到今天仍然改不了,去不了!!!!

 

博易技术人员: 谢谢,终于去掉了,不过这个长虚线的存在应该会而且已经影响到了K线界面图的大小和布局吧? 
 
能不能在目前大多数用户在用的5.3版本及以下版本,升级一下程序,就是简单地增加一个可以选择去留这个虚线的复选框,好吗?  谢谢。 博易云5.4版本分钟K线上分割交易日的虚线增设了参数选项控制;其它版本隐藏虚线方法:http://210.14.65.65:13188/?/question/2639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