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闪灵交易者系统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为什么我把里边的开仓条件和平仓条件  改成自己的系统后  套进去   没有那种过滤信号的效果  我看他原编码也没有过滤信号的效果  这是什么原因  我看他原代码应用到图表之后 也还是连续开仓   中间没有系统代码中所说的  盈利一笔之后  等模拟开仓亏损时再开仓  是我理解有误  还是怎么回事  有大神解释下吗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从闪灵交易策略的条件来看,开多或开空时,已经将holding=0设为条件了,即不会连续开仓。加载到图表上,原代码也未见连续开仓的情况,你可输出条件看下。

     

  • 用户回复: 我把自己的交易系统套入闪灵过滤的模板后  刚开始图表上是没有信号的  我按下shift+q   然后再返回  双击图表k线  信号就出来了  但是测试的时候明细里面的交易记录又与图表上的信号对不起来  测试时间我是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  图表上显示的信号是也是对的  但是测试数据的明细怎么是从2011年才开始第一笔交易  这是什么原因

     

  • 网友回复:

    你测试的时间段和图表上显示的锁定的时段是否一致。另外你是否是在连续合约上测试的,是否都统一使用了复权或不复权。

    在图表上,右键时间轴,锁定与测试相同的时间段。若测试的是连续合约,在测试时选择使用价格复权,在图表上也是用复权后的价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8/18 9:17:47编辑过]

     

  • 网友回复: 是否复权在哪里设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