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一个关于资金博弈的选股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使用的是通达信的系统,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能帮忙写一个条件选股的公式: 1、开盘至运行选股时(或运行选股时前15分钟内),资金博弈中的超大单,大单,均为正值,且趋势向上; 2、开盘至运行选股时,分时线中时点价格高于均线价格;且时点价格和均线价格都在昨日收盘价以上;分时线价格围绕均线价格振幅不超过+-1%。 3、选股器自动运行,每分钟刷新一次。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不支持分时选股。

     

  • 通达信客服: 明白了,谢谢版主!

     

  • 网友交流: 不能分时选股,盘中即时选股,行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