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周5线买入 好牛股重启升势[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买入技巧 好牛股重启升势趋势好的牛股往往出现股价到周5均线重启升势
这时以周5线买入,在参考日线卖出,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前提是会看盘才行,你行吗?。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选股预警:


建立四个公式:很繁琐的,这要怪通达信功能还不够强大。公式一:
取名:WJWK1
WJ1:REF(MA(CLOSE,5),1);
公式二:
取名:WJWK3WJ3:REF(MA(CLOSE,5),3);
公式三:
取名WJWJWJ:MA(CLOSE,5);
公式四:
取名:周5线预警

WJJ1:="WJWK1.WJ1#WEEK";前一周5线
WJJ3:="WJWK3.WJ3#WEEK";前三周5线
WJJ:="WJWJ.WJ#WEEK";本周5线
C/WJJ>0.99 AND C/WJJ<1.006 AND WJJ1>WJJ3 AND WJJ>WJJ1;

 


至少周5线是连续上涨的,股价到了周5线,看你敢不敢买,这是你的事。记得是周五线快速买点,动作要快啊!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