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掌上财富windows版该更新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掌上财富windows版该更新了

本帖最后由 mypobo 于 2015-3-19 22:48 编辑

” http://www.c114.net/news/207/a887804.html微软与360/联想合作 提供免费Win10升级
http://www.c114.net ( 2015/3/18 15:08 )http://weibo.com/C114txw
3月18日消息,http://www.c114.net/keyword/%CE%A2%C8%ED在深圳举办Windows硬件工程创新峰会,并于会上宣布将与360、http://www.c114.net/keyword/%C1%AA%CF%EB等厂商合作,而这些厂商的用户将可免费升级Windows 10。
此外,微软还提供了小米4专用的刷机包,这意味着小米4将可以刷机为Windows 10系统。据称,微软也与腾讯达成合作,用户使用的腾讯软件将可一键升级至Windows 10选项,同样为免费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将不对360用户和联想PC、WPhttp://www.c114.net/keyword/%CA%D6%BB%FA用户现使用的Windows版本进行限制,也就是说不管是否为正版Windows,用户都将可以享受免费升级Windows 10。“
如果博易大师的掌上财富windows版更新够好,我就刷机。
非原创,引用自http://help.shwebstock.com.cn/ ... e%3D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