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同一函数在股软的不同版本是否有变化的请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
    刚才看到本论坛的另一贴子,关于函数看到的回复是,要使用通达信的新版本,

    由此引出我想到的一个问题
    是否存在如下情况
    同名函数,在通达信的不同版本中,【有可能】只保留了函数名称和相同的功能,而函数的运算效率和计算过程会有变化?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您好老师,我想请教关于,分时引用日线数据的问题,之前见过老师的帖子解决过,但是现在找不到了 问题是这样的 我在分时主图引用日线的数据并划线,得出的是一根水平线而非动态记录的线,就是只有最后的值,如何才能记录每分钟的变化值并划线呢?

    例如
    日线指标
    VARA:MA(Close,5);
    分时指标
    VARB:日线指标.VARA#DAY;{该写法只能得到一条平行线,而不能记录动态变化}
    请教 如何能够实时记录VARA的变化?{即画出每分钟变化的值}

     

  • 通达信客服: 回复2楼:只能这样了额,引用的收盘价实时变化,显示最后一刻变化的值。
    或者你可以在定制版面同时展示分时图和K线图。

     

  • 网友交流: 回复1楼:确实会对函数做必要升级,不断改进运算效率。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修行姑娘在2017-7-13 16:45:00的发言:
    回复2楼:只能这样了额,引用的收盘价实时变化,显示最后一刻变化的值。
    或者你可以在定制版面同时展示分时图和K线图。

    谢谢老师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