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ma()函数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两个问题:1、我在后台程序化过程调试代码,时间周期是日线,运行时并未收盘(比如14:00),此时我引用ma(close,2)希望得到前两个周期的均价(即前两天的均价),我发现最后得到的均值是昨天收盘价加上当前最新价得到的均值,而不是昨天收盘价和前天收盘价的均值,是不是这样的?2、只要当前的周期并未走完(日线周期即代表当日未收盘)那么ma()函数会利用当前最新价的信息,而ref()函数则不会利用最新价信息,是这样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假设我想用计算昨天收盘价和前天收盘价的均值是不是应该用(ref(close,2)+ref(close,2))/2,而不是ma(close,2)?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ref(ma(close,2),1); 这样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