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行情不稳定,卡得厉害,特别早上开盘时间段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行情不稳定,卡得厉害,特别早上开盘时间段

今天早上橡胶1501合约,12615开盘,马上跌到12605,然后就在12605这个价位卡了接近20秒,行情一动不动,20秒后,大量数据涌出,瞬间就到了12650左右。后基本正常,但到了9点12分左右,又卡了一次,差不多7、8秒左右。
这种情况不是只在今天才出现,这一段时间,出现了好多次了,特别是早盘开盘第一分种,尤其卡,记得前一段时间有一天,差不多卡了一整天。这不是期货公司的问题,因为卡的时间,几个公司的博易行情同时都卡,而同时段,文华却没一点问题。
一直用博易,喜欢它的简洁,但这样不稳定,让人都不敢用了,希望公司检查一下,是什么原因,努力解决好卡的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是这样一般开盘的时候数据量较大,占用的网络较大,如果网络环境不好的客户端在数据量较大的时候就会不通畅,你可以点击工具我的目录里面有网络诊断,您在卡的时候诊断一下,之后连接速度最快的那个站点! 谢谢回答!试试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