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下单板可开数量不能随价格动态变化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下单板可开数量不能随价格动态变化

价格突然剧烈变化时,闪电手下单板可开<=后显示的数量不能随价格动态变化。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手动点击闪电手上的“查可开”按钮:)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803
您好,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手动点击闪电手上的“查可开”按钮


每次点击”查可开“麻烦,直接显示在那里不是一目了然吗?何况可开<=后边显示的数量在价格波动大的时候还是显示波动以前的,也就是这个数据是错误的。我认为它应该随价格的变化而变化比较合理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