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选股编写 怎么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5日内,突破最近30个交易日的最高点后,再上涨5%,之后下跌2%以上。
    调用不清楚
    5%和2%的分母,用突破时候的“最近30个交易日的最高点”的价格。
    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想在价格形成突破后,再回撤3%的时候进行选股?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嗯,就是 分3步例如 最近30个交易日 最高点是 100元 
    1.突破最近30个交易日的最高点后, 2.再上涨5%以上, 就是 价格高于 100*(1+5%)3.之后下跌到  最高点+2%以上。 就是 价格低于 100*(1+2%)
    这3步,在最近 15个周期里完成
    选股

     

  • 网友回复: HH:HV(H,30); HHH:HV(H,BARSLAST(CROSS(C,HH))+1); HHH>=HH*1.05&&C<=HH*1.02&&BARSLAST(BARSLAST(CROSS(C,HH))+1)<=15,SELEC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