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为什么 没有可用连接 ,请切换其他交易网管登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为什么 没有可用连接 ,请切换其他交易网管登录?怎样处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在登录界面右侧》优选交易网关》选择PING值最小的服务器连接一下。

     

    关闭掉电脑中的杀毒软件,防火墙,安全管家等所有防护软件再重新登录试下看。

     

    另外,您在内蒙古,是联通的地盘,您现在使用电信宽带,属于跨网,建议您优化一下本地网络 ,效果会好很多的

     

    优化网络请参考: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怎样关闭防火墙?

     

     

  • 网友回复:

    您点击电脑屏幕下方任务栏的位置,空白的地方,右键》启用任务管理器,将防护软件关闭一下。

     

    如果您实在不会关的话,您可以找一个电脑工程师帮您关闭一下

     


    文件名:4.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