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平仓和开仓数不一样。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表现在有浮盈的情况下,只平仓设定的仓位,如何根据开多少就平多少呢? K:=MONEY*0.5/(C*MARGIN*UNIT+FEE); //模组子账户可用资金的30%可以开仓的手数(此写法适用于按固定手数收取手续费的合约)SKVOL=0&&开空,SPK(K);BKVOL=0&&开多,BPK(K);多平,SP(K);空平,BP(K); 把K去掉,又提示必须要有手数。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没有问题的,
    反手信号平仓的时候,是先平掉上一笔开仓的手数,然后再按照现在的K的数量进行反向开仓,
    不会存在没有平掉全部持仓的情况的,您可以在K线图上信号框中对比看下每一笔开平的手数理解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没说反手,我说的是平仓

     

  • 网友回复:  平仓手数执行的也是正常的呀,您看得是什么合约,
    可以针对具体的合约截图说明下您的觉得有疑问的地方。

     

  • 网友回复:  螺纹 , H-BKPRICE>=13,SP(K); SKPRICE-L>=13,BP(K);
    这是平仓的代码,不是反手,比如开仓开了10手,平仓它就平6手,还有4手,要到反手才会平,就是这个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