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大师hhv函数有点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大师hhv函数有点问题

我想实现在博易大师软件的k线上输出当时候的日内最高价画线,我的语法如下
n1=barslast(date<>ref(date,1))+1;  //这是当天的第几根k线,从1开始
h1:if(n1=0,h,hhv(h,n1+)); //n=0,表示当天第一根,直接赋值为h,第二根k线n1为1,所以用hhv(h,n1+1),其余类推。
但是输出的结果不对,如图,16日的第一根k线是正确的,第二根开始不正确,hhv的值居然走低了。又过了几根k线才恢复正确,到了下午一点半的时候又不正确,也是过了几条k线才正确。
为了探究是不是n1的值不对引起,我把n1也输出来了。n1是正确的 。不知道得到的hhv(h,n1)为什么不对。

QQͼƬ20151015160516.png
  <!--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您采用的客户端的版本号是多少?(帮助——关于)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