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界面上很多按钮能否不要显示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界面上很多按钮能否不要显示

闪电手界面上很多按钮能否不要显示?  

比如持仓表上方有“全部平仓、快捷平仓、快捷反手”等很多按钮,下方也有“撤单、全部撤单”等很多按钮,平时根本用不到它们,它们却占据着空间,而他需要显示的内容则受到压缩了。

以上这些按钮全部可以通过鼠标迅速完成的,根本没必要用按钮,以前的2.0版本也没有这些按钮,照样用得好好的。

 

博易技术人员: 以上这些按钮的功能,在持仓栏和挂单栏上用鼠标右键菜单就能很快完成的。 像撤单这种,只要鼠标双击就能撤掉,快多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