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取回自选股无法反悔,无法手工刷新保存自选 [同花顺]

<!--视频结构-->
  • 咨询内容:

    自定义板块中,点击板块还原,可以取回以前日期的自选股,操作后可以不满意重新选取其他日期的自选股,但是就是无法还原操作之前原始的自选股。

    此外,自选股电脑版改了后,手机中可以跟随更新,但是反过来手机中修改后,电脑版在不重新启动的情况下无法自动更新,你们是否可以考虑加一个自选股手工刷新的按钮(再加一个手工保存当前自选股到服务器的按钮,就更好了,这样可以解决软件经常崩溃丢失当前自选股的问题)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