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在5.1.33的基础上做①个经典版博易大师---以后永远不要改动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在5.1.33的基础上做①个经典版博易大师---以后永远不要改动

--------------------------------
        建 议在5.1.33版本的基础上,增加“该品种全平” ”账户全平“  ” 品种全撤”    ”账户全撤”4个按钮,
     
      要保留”买平今“  ”卖平今“按钮→人工操作有这两个按钮,反而可以节约手续费,反而可以分批平仓,反而可以赚钱。5.2.8版本的---”3键交易“----反而不能---分批赚钱。
 
      在5.1.33版本的基础上,增加“该品种全平” ”账户全平“  ” 品种全撤”    ”账户全撤”4个按钮,做成一个----经典版------,永远不要-----改动了。
    
   也不要----那些--股票行情。炒期货的人→不会看股票的。
   股票的软件很多------你的博易大师---股票软件 →是最差的。
 
---------  --------------------碧云先知-------------------------------------------------

 

博易技术人员: 指标函数------要增加,这几个:→ 
行号,
GOTO, 
IF----elseif-----THen------   End If,   
 delay,    
Rem,  
Sub-end sub, 
Call Plugin.Msg.Tips("代码87, 【菜粕·棕榈油·豆粕·螺纹钢·白糖·IF·Ih·Ic·豆油】建议炒这9个品种!") 
Dim,   Call, 
 i=0  
        For aabb  
            i=i+1  
        Next
可以加快----或延时---指标运行。
 
 
  Call    这个要有
达到什么---条件------就呼叫--Sub子程序
 
IF 乖离率>4and 乖离率<10  Then
Call 子程序1
elseIF 乖离率>10and 乖离率<30  Then
Call 子程序2
elseIF 乖离率>30and 乖离率<80  Then
Call 子程序3
Gotoby111
else
CallPlugin.Msg.Tips("代码87,【菜粕·棕榈油·豆粕·螺纹钢·白糖·IF·Ih·Ic·豆油】建议炒这9个品种!") 
Goto2267{行号}
EndIf
 
Remby111
 
Sub 子程序1
 
EndSub
Sub子程序2
EndSub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