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策略研发寻找团队合作或兼职开发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rayraul 于 2017-4-5 23:03 编辑

    本人海归博士,31,目前从事医疗器械优化设计算法方面的工作,精通matlab,python优化计算。
    不是直接从事人工智能方面的工作,但对机器学习等算法也很熟悉。

    接触量化以后很感兴趣,在一些在线平台做过回测研究,经过一段时间摸索,目前在tb平台做一些CTA策略开发工作,已有带资管的趋势策略系统,包括品种选取,MFEMAE,回测等全面分析。现在正在做一些日内的统计,计划开发日内策略,后续计划开发均值回复等策略形成一套体系,目前尚无实盘经验。

    要实现一个交易系统需要关注很多因素,由于个人精力有限,很多问题难以顾及,我希望主要把主要精力放在策略开发上面(不是it平台开发构建),顾在此寻找有需求,有程序化条件的团队,可合作可兼职,模式多样化,重点是观念一致。未来如果效果好,可转全职。目前坐标成都,异地合作也可,有意欢迎站内联系或加qq909249230详聊,也欢迎程序化人士交流。
    期货开户就别来了,非诚勿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