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请问如何在日线周期引用1分钟周期的前399分钟收盘价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建立了一个jbsj的公式 JYC:ref(c,399); 另建一个公式引用上述公式 data:jbsj.jyc#min1; 上述代码段对吗??谢谢,不对的话如何在日线周期下引用1分钟周期的数据??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不支持大周期引用小周期数据。

     

  • 通达信客服: thanks!

     

  • 网友交流: 如何在日线引用到每天开盘9:31分钟的收盘价呢?? 我想利用看盘9:31分的收盘来判别是否是一字板,因为利用开盘价来确定是否一字板不是很准确,在历史分时图上一根直线的一字板用开盘价判别不出来,例如:ZT:=C/REF(C,1)>1.088 AND O=H AND C=O;有时候就判别不出一字板(但在分时图上是一字),谢谢您了

     

  • 网友交流: 以20171205交易日为例,选出的股票有:


    不是你想要的股票形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