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这个资金表达式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你们都说“a1:valuewhen(barpos=1,asset)”是“第一根k线上面的资金量,也就是图表的初始资金量”的意思,按照你们这样说,比如初始资金100万,我根据floor(0.01*a1/2*atr)计算出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根据系统的资金管理方式,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相同),无论资金如何增长,因为a1不变、atr变化不大,那floor(0.1*a1/2*atr)的值应该基本不变才对啊,可是为什么经过测试,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是随着资金量的增长而不断地增长呢?    

    比如,第一根k线上的资金量允许历史上第一次开仓的时候,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都是开10手,平仓盈利之后,以后每次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应该都是10手才对,可为什么随着资金的增长,第一仓至第n仓的手数会增加到10多手甚至更多呢?    

     

  • 金字塔客服:

    1.贴出你完整的测试公式

    2.你自己单独输出a1和atr连个值,自己手工算下,也可以分析具体原因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