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换用固态硬盘对金字塔速度的提升明显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习惯于看5分钟线,而且是看好多年的数据,现在的情况是按“下键”看历史数据时,数据加载有点慢,有时候按“上键”想放大某一块K线区域时,K线突然回到了最后。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想换个固态,把固态用作启动盘,把金字塔装里面,不知道这样做对于数据加载能不能再快一些?
    另外,如果要加内存,需要多少G的合适?我现在的是4G内存。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固态硬盘的存取速度是明显快于普通硬盘的,前提是你的K线数据是保存在固态硬盘中的。如果需要增加内存,是按倍数来加,比如8G,16G,32G。

     

  • 用户回复:

    1.你最好把数据需要的数据下载到本地,这样加载会快一下,要不下扩过程中还有补充动作。k线下面有白色的线,可以直接拖动到你要看的区间范围内

    2.金字塔它对内存和cpu的需求更高。固态硬盘对其提升的有限。

    关于内存,你最起码也要到8g。

     

  • 网友回复: 这条白色的线太窄了,容易误操作碰到公历农历转换,一旦碰到,就会拉回到最右端。

     

  • 网友回复: 是不是一个合约看过以后,K线就自动保存到硬盘里了?为什么我每次看的时候,感觉按“下键”都感觉要停顿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