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写,谢谢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跨周期模型,这里以30分钟和1分钟为例,思路是小周期开仓,大周期平仓。达到小周期止损条件,小周期当根k线收盘价止损。达到大周期止损条件,大周期当根k线收盘价止损。由于是日内交易,当日收盘前10分钟,无论如何都平仓。用到的条件:小周期开多条件小周期开空条件大周期平多条件大周期平空条件小周期止损条件大周期止损条件;达到小周期开多条件,当前小周期收盘价开多达到小周期开空条件,当前小周期收盘价开空达到大周期平多条件,当前大周期收盘价平多达到大周期平空条件,当前大周期收盘价平空达到小周期止损条件,当前小周期收盘价止损达到大周期止损条件,当前大周期收盘价止损;重点是:开仓都是以大周期对应的第二根小周期k线的收盘价开仓。平仓都是以大周期收盘价平仓的(也可以理解为以大周期对应的最后一根小周期k线的收盘价平仓)。举例:恒指,早上9:15开盘。当9:16(第二根小周期k线)达到“小周期开多条件”时开多(1分钟小周期)。当达到“小周期止损条件”就小周期k线收盘价止损。如果没有止损。那就在9:45分的时候判断是否达到“大周期平多条件”,达到就平仓。达不到,就下一个大周期判断是否达到“大周期平仓条件”,达到就平仓。达不到继续持仓。(30分钟大周期,也就是9:45如果不平仓,那就要等到10:15分的时候再判断是否平仓)。

    谢谢。

     

  • 金字塔客服: 补充一点,持仓到第二个大周期开始以后。将不出现小周期止损的情况。直到重新开仓,才会出现小周期止损。也就是小周期止损只出现在开仓后的第一个大周期时间段内。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7/3/24 11:51:10编辑过]

     

  • 用户回复:

    用户可以自行尝试编写,在编写过程中有问题时,可以询问技术人员协助解决

     

  • 网友回复: 不会写啊。所以才请教的。谢谢

     

  • 网友回复: 不会写啊。所以才请教的。谢谢 。真心不会写这个。条件都有的,就是不会表达这里的开平仓。这就是不懂的地方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