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把5.0版本分时画线改动一下,不要用昨收盘价画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能否把5.0版本分时画线改动一下,不要用昨收盘价画

不要用昨天的收盘价画线,用今天的开盘价画线,跟2.0,3.0的一样。一天是一天的走势,跳空是客观存在的,这样画线,反而会影响看盘,影响对当天日内的走势分析,特别是开盘一段时间的走势。这样画线,也是不客观的。请改善。

 

博易技术人员: 分时图上的第一根落的是上一个交易日的结算价,而不是当天的开盘价。是这个意思吗? 是啊,能用当天的开盘价吗?这个才客观啊,强行把分时线连起来,有什么意思。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