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修正软件的一个新错误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修正软件的一个新错误

新的一个bug出来了,因该是你们调试软件时无意增加的什么代码导致的:
双击任何一个自选板块里的一个品种,看联动窗口里的K线图时,几秒钟之后该品种所在的自选板块立即消失或被换作系统自带的板块,这样给用户自设板块带来极大不便,请尽快修复!

这样低级的错误不应该在不断升级的软件里出现啊,原来一直都没有这个现象,怎么进来两天就有了呢?
请你们修改软件,不要把基本的正确功能给搞得错误百出,乌烟瘴气!

 

博易技术人员: 您反映的情况我这边去看了一下5.2.4版本的客户端,没有出现您说的情况,您检查一下您电脑上是不是打开了“有道词典”之类的软件,如果是的话您将这类软件关掉再试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