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我精简的左栏和顶栏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我精简的左栏和顶栏

左栏把股指期货和新闻资讯删除了(新闻资讯不看,股指期货在商品期货内有),展开了常用的3个自制页面。我页面名称很短,想缩小按键的尺寸,不知道如何调整?
顶栏把期货公司相关的2个项目给删除了,其余项目不知道在哪里调整。
顶栏.png左栏.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怎么把自定义页面放在外面啊?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227
怎么把自定义页面放在外面啊?


从pobosettings5下找到您要放的页面pbpagexx.ppg,复制到cfg下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