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华鑫期货 不能登录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CPT:客户端未认证,帖子 发了 也白发,也不解决问题,那些期货公司 也不知有多少 不能登录。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华鑫期货.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华鑫期货.jpg: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您先点下“服务设置”,测试下各个主站的是否有速度呢?

     

  • 通达信客服: 有速度,服务器没有问题,是对方服务器决绝了,理由是没有通过认证,少数期货公司 开启了 ctp 强制 客户端认证,而你们没有 联系这些期货公司。

     

  • 网友交流: 服务设置里 那么多的 服务器,不可能 所有的 都连不上,是连上了,被拒绝了。

     

  • 网友交流: 专门 下载 安装了 快期,把它的服务器 地址 复制到 期货通里面,也是登不上,就是 提示 ctp:客户端未认证。你们 给期货 公司打个电话 ,问一下,不就知道 是什么原因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