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动交易咨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版主好,期货通程序自动交易,已关联实盘账户,没加条件直接买卖1手(buy函数),怎么没有成交?我主要看看自动交易能不能自动交易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多头建仓(买入开仓).
    参数1为触发条件,参数2为标记放置位置.

    例如:
     BUY(CROSS(A,B),LOW),当A上穿B时,在LOW处画标记,同时突出提示或直接下单,如果LOW改为DRAWNULL,就不画标记.(分时图上不支持)


    没加条件的话,是指的括号里面的第1个参数是为空还是1呢?
    为空的话是一直不会委托的
    写1的话会一直委托
    只有当第1项的结果为1的时候才会委托

     

  • 通达信客服: 策略使用后,显示出买卖箭头了,策略关联上期货公司的实盘账号后,还需要办理另外的程序交易收费手续吗?通达信期货通策略是实盘免费使用的吗

     

  • 网友交流: 策略交易是免费使用的

     

  • 网友交流: 我买卖指令条件设置为1,一定满足条件,登录实盘账户也不能成交,是不是期货公司把免费的通达信自动交易屏蔽了?哪些期货公司可以使用通达信的期货通自动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