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今天又遇到这个同样问题,请教博易公司: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今天又遇到这个同样问题,请教博易公司:

在持仓品种中设置了止损,今天该品种开盘高于了止损价——就该触发止损,但是弹出了一个对话框“……,终止”显了N多字,因为是止损,时间紧所以没有细看,就点了“终止”,委托却一样的发出了,成交了。但是好像不点击“终止”就不会发出委托,请问是什么原因?
这个问题是第二次遇见。——因为是开盘价格达到止损条件,盘中触发止损没有这种情况。
显的是“终止”还是“中止”记不清了。
望解答,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好像应该发在“闪电手使用问题”板块,发错了,望版主移动,谢谢!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564
好像应该发在“闪电手使用问题”板块,发错了,望版主移动,谢谢!


闪电手在F8参数设置中关于止损止盈有个默认设置“如发出委托5秒后仍未全部成交,则撤单,并重新委托”。出现中止按钮是因为止损止盈触发后发出平仓委托,在第一个5秒内没有全部成交,按照上面说的默认设置,这时闪电手就会显示“5秒未全部成交,撤单。”“自动下单:某合约卖出(买入)平仓*手”的字样,这些内容是闪电手的下单记录,包括撤单、重新委托等,不点击“中止”按钮,软件就按照默认设置,第一个5秒没成交撤单,按照5秒后当时的对手价再发出委托,如果第二个5秒仍未成交,会再撤单重新按照当时的对手价再发委托,如此循环,直到成交或收盘为止。如果点击“中止”按钮,闪电手就会维持点击中止时的下单状态,不会继续做上述的撤单或重新委托的操作。维持点击中止时的下单状态有两种情况,第一种,点击中止时,已将平仓委托发出,则软件不再为您撤单重发委托,如需撤单需要您手动去撤单。第二种,点击中止时,已撤单但未来得及发出委托,则软件也不再为您重新发出平仓委托,如需平仓,需要您手动下平仓单。您帖子中说的情况就是属于第一种,点击中止时,平仓委托已发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