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编辑一个指标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老师编辑一个指标

我需要一个,在K线图上显示开盘价、收盘价的半分位指标,要求是在各个分时K线图都可以使用。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这边编写好了一个指标公式,您是需要在每一根的k线上方显示(开盘价+收盘价)/2的价格吗?是每一根都需要显示吗?我刚才试了一下每一根都显示会显得有点乱,希望您能把需求写的再明确一点,我先把编写好的指标公式发您消息,您也可以试一下是不是您需要的,有不明白的也可以加我工作QQ:1074045081 是的,老师
是需要在每一根的k线上显示(开盘价+收盘价)/2的价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