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命令信号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如何让小周期(比如3分钟)在满足走完半小时后发出警告,表示出来。或发出声音警告。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想在3分钟上每半小时提示一次?可以参考下面的编写来理解一下:
    AA:MOD(DAYBARPOS,10); VERTLINE(AA=0,COLORYELLOW); AA=0,SOUND('';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360截图16171117165636.png

     

  • 网友回复:  点Alt+U调整下主图坐标纵向显示范围就好了。

     

  • 网友回复: 不会啊,设多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