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对编辑提两个建议,一改过大的价格字二改底下的点右为指数显示点击把左为所有市场排序,左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1把昨收振幅换手以横排在今开成交量收益之上横排,对齐移开空间把联板块换手移到上这时就可改小价格字省的空间留给分析图多出一排到两排的空间分析图看分析图不必点次两次分析图。 2设底下那个指数显示为左右点,点击左为所有市场涨幅排序别看这区不大但能上下滑动左右滑动功能功效可有用了一改成了可看盘了可盯股。(滑动像东方财富)搞个拖动喜欢那个市场拖到前看盘喜欢换手加速拖到前比东方财富又进了一步。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不改价格字也可空出空间把昨收振幅换手以横排在今开成交量收益之上对齐,上右空间把板块,联一移上右角,把红字十涨跌,红字十涨幅和那个小白三角排在原移下的昨收和板块,0整个多出了空间,多出的空间增高分析图。这一改每人可少点一次和两次点击分析图!编辑和版主请考虑。分析图增大了。指数显示区能切换涨幅排序增加盯盘的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