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能否建一个板块指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华的商品分类指数有点乱,有大类的,也有单个品种的。能否建一个板块指数?分几个大类,如农产品、黑色系、有色类……,一看就知道那个大类强,然后再从大类中找单个品种,那个有趋势性行情的,或有走趋势性行情的潜力的,就做那一个。这样就省不少事了,可以给客户带来一些方便。建议老师们考虑一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的建议不一定会被采纳,我选了这几个大类放在自选5里了,只不知是否科学,但这是文华所分的几个大类了。先这样看着吧。


    文件名:qq截图20180129110407.pn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您可以看7186 文华商品指数
     右侧盘口可以看领涨 领跌,可以快速查看到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